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二被規定要陪婆婆回娘家!依依吐委屈心聲

依依初二必須回婆婆的娘家(翻攝新聞挖挖哇YT)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最美雙胞胎」依依上《新聞挖挖哇》曝回娘家辛酸史,初二時無法直接回娘家,因為被規定要回婆婆的娘家,而且婆婆透過老公傳話,說如果沒跟著回來就「看著辦」。

依依一到婆婆的娘家,發現好多人的際遇跟她一樣,好多子子孫孫的媳婦也都被規定要回婆婆的那個娘家,女生們都不能回自己的娘家,親戚也太多,她認不太出來,像什麼堂嫂、三嫂之類,實在太多親戚,因此她看到一概說「你好,新年快樂」。老公表示如果不回去,就是不給婆婆面子,她則感到委屈,感覺似乎自己的娘家比較不重要,不能回娘家吃午飯,只能吃晚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