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秀卿受夠了!驚爆與嫩尪「有名無實的床友」放話幹大事

張秀卿與老公感情甜蜜。(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張秀卿農曆春節飛至新加坡演出,老公王國贊甜蜜愛相隨,兩人結婚9年來第一次在異國過年,演出後留在星國旅遊狂嗑美食,歌后打趣:「做人也同步開工啦,在金兔年一開始,期盼好事齊發都中啦。」

張秀卿相隔多年到新加坡演出,她受邀擔任主持人,現場歡笑聲不斷,不忘獻唱嗨歌《辣妹駕到》以及經典名曲《車站》,看到久違的歌迷超級開心。

張秀卿與老公甜蜜合照放閃。(豪記提供)

演出結束後,張秀卿揪老公留在星國旅遊,她放話:「希望能在陽光四射的新加坡與老公一起拚大事。」為了營造浪漫氣氛,還特別請當地好友幫忙訂了海景餐廳的燭光晚餐,「雖然有安排行程,但我們都很隨興,凡事跟著感覺走,有心就好了,其他的是就交給老天的安排吧。」

張秀卿與老公在新加坡旅遊,狂嗑當地美食。(豪記提供)

張秀卿透露,老公是第一次造訪新加坡,很期待咖哩螃蟹、肉骨茶等美食,「我們倆都是吃貨,因此我負責帶老公不斷的狂吃美食,從名菜到小吃完全不放過,吃得超盡興的,沒有行程規劃。」

張秀卿還表示,這段日子大家都很忙,晚上同床都卻無法多聊天,「不是我先睡就是他先睡,因此我們只是有名無實的床友而已啦,趁著金兔假期要好好的把握。」

被問到新年計畫?張秀卿開心分享新專輯《我是女王》將在三月推出,請粉絲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