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合汪小菲?張穎穎高調放閃 一句話氣死張蘭

張穎穎(左)與汪小菲(右)。(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張穎穎與大S前夫汪小菲傳出分手,早前張穎穎曾曬出汪小菲求和的對話,更稱張穎穎是他最愛的女人,這讓汪小菲媽媽怒火中燒,暗譙張穎穎是臭蟲,近日張穎穎又有動作,疑似又復合汪小菲了。

對於張蘭的暗譙,張穎穎也不是省油的燈,起底2人私下互動:「尊重您是個長輩,一直告訴小菲百善孝為先,從始至終沒有說過您一句不好,理解您的不容易,但您好像在逼我站出來?」

日前張穎穎曬出慶生照,似乎高調宣布又挽回汪小菲的心:「哪有那麼複雜 能讓你每天開開心心笑的人就是對的人 快樂不止今天 而是歲歲年年 新年快樂 兔年大吉」,似乎表示要快樂一輩子,宣示穩交汪小菲意味濃厚,張蘭看到恐怕是會氣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