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初戀慘被分手 死性不改「沒有期望再見到他」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若凡、柏霖錄製《I Love U兔!新年歡樂星》電台特別節目,與歌迷一起迎接農曆新年,主持人丹尼請他們模仿對方的專輯內頁照片,還設計默契考驗測試兩人的好交情,優勝者可憑「插播卡」更動節目歌單。

張若凡(左)、柏霖錄製電台特別節目。(POP Radio提供)

為了取得勝利,張若凡、柏霖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柏霖為了勝出,即使不諳日文也要挑戰神曲《First Love》,若凡則不避諱談與初戀分手的難忘回憶。

張若凡透露,出道前就讀影視科,學校並不贊同學生談戀愛,她雖然與初戀對象偷偷愛,還是被老師發現,加上她當時已經試鏡成功獲得舞台劇女主角資格,只能被迫分手。

然而她最後不像野口也英一樣與初戀重逢,淡然地說:「我也沒有期望要再見到他。」初戀男友就此不見,她則將這份回憶唱成了新專輯裡的《死性不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