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神!素還真「一人三化」登美國時代廣場 向全球拜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農曆春節期間,霹靂國際多媒體當家台柱「素還真」可沒閒著,使出他的最強絕技「一人三化」招式,驚喜出現在素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稱的美國時代廣場,向來自全球的遊客拜年!

素還真「一人三化」登美國時代廣場拜年。(霹靂多媒體提供)

短短15秒的影片中,素還真以電影版造型帥氣亮相,搭配充滿東方文化特有的祥雲、龍元素,以中英文字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接著,素還真電影版、奇人密碼神女、秦假仙(刀說異數版)與素還真Coser將在2月11至12日現身北加州,參加中國大專校友會聯合會第39屆年會,以及中文學校種子教師培訓課程,推廣臺灣特有的布袋戲藝術與文學之美。這是繼與美國動視爆雪的魔獸世界合作案後,霹靂再次登上國際舞台,走向世界。

素還真「一人三化」登美國時代廣場拜年。(霹靂多媒體提供)

近年,霹靂也積極地透過各種形式,讓海內外朋友們更認識布袋戲文化,特別是與魔獸世界合作推出的《巫妖王之怒》影片。網友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一支純動畫影片,得知這是一部由戲偶完成的影片後,對於片中精緻的還原度呈現都驚艷不已,在網路上不僅獲得廣大的迴響,連美國動視爆雪官方也特別轉發影片,魔獸海外的遊戲迷與粉絲與臺灣網友一樣,覺得近五分鐘的影片不過癮,也對於霹靂可以透過戲偶製作出這樣的經典橋段影片品質,紛紛讚嘆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