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理師預言兔年3戒慎防 健康5疾要小心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023年迎來玉兔年,兔子外貌可愛靈巧,實則個性好鬥,外貌內在不符,這也意謂癸卯兔年的全球流年運勢,在平和表相下可能波濤未至,有「人生後運規劃師」美譽的徐震諒,提出全球大局的未來走向,可為有準備的人安心度過災厄頻仍的一年。

2023年全球局勢不可謂不動蕩,人為災難也特別多,比如重大工安事件、重大交通事故。這個兔年絕非平安順遂之年,尚未止戰的俄烏戰爭持續影響全球經濟,連動下各國有經濟通膨危機。

徐震諒(右)與雞排妹日前合作拍命理影片。(千巡影世提供)

三年來翻轉全球人類生活方式的新冠肺炎將持續肆虐,六畜瘴瘟,如禽流感、豬瘟並未止息。病毒仍在變異中,世界各國難以應付。

由於氣候變遷,世界上部分地區人們的生命遭受大地的反撲威脅,春夏時多暴雨,河水潰堤,泥石流不斷,水災四起,災情慘重。有水患就易有牲畜疫情,形成病毒循環;氣候問題發生在秋收之際反鬧乾旱,收成減少,糧食短缺會是未來各國領導人將面臨的重大問題。

2023年的世界聽來似乎不美好,一連串事件環環相扣下,最嚴重的是影響經濟,造成通膨。人們在不太平的日子中顛簸前進,整體大環境紛擾不安,進而影響人心惶惶難定,身心失調普遍成隱患。或是因環境不平憤恨,而造成思想偏差,處事妄為。健康上,兔年的情勢易誘發人們精神出狀況,心血管、肝臟、筋骨、腸胃等疾病產生。

一切都意味著,兔年的生活較為辛苦。若一個忽略全球經濟問題,而不知節省用度的人,這一年會過著寅吃卯糧或舉債度日的生活,切切不可。徐老師提出建言,「請堅強自己的內心,並在財務經濟上做好準備,您的未來高度,就看今天。」

第一,務必要低調行事,「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才是安心度過玉兔年,迎向下一年的最佳方式;「潛龍勿用」,收起你財力上的鋒芒,不外借、不舉債;處事上,君子不立危牆之下,不搶鋒頭。

第二,務必小心災厄,防患未然,預防流行疾病。出入要注意安全,才能減少健康、經濟,甚至生命的重大損失。無限美好的未來,從防微杜漸開始搭建。

第三,個人經濟上,今年的理財重心請著重在貯存能量上,把去年所得好好貯存起來。規劃好每一筆花費,以免挖東牆補西牆而腳步慌亂,生活一團糟。

他強調,生活用度侷促,心志就短,一蹶不振,很難踏出下一步。所以,請勿在亂局之下,好高騖遠進行高槓桿投資。一時的獲利可能是僥倖,若投資失利則賠進財產,甚至負債。建議有能力者進入金融市場要謹慎小心,可選擇布局房地產。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