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人美心美 除夕手作500顆肉包送街友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史上最長春節連假,大家都忙著享受後疫情開放的假期,紛紛出國或辦年貨,東森主播劉盈盈,今打掃到一半,還是得趕著出門,今年除夕有新特殊任務,就是要去台北龍山寺和街友們分享年味。

主播劉盈盈除夕當天送親手做的包子給街友。(翻攝臉書)

劉盈盈這一次是和土城國光饅頭店合作,從清晨6點鐘就開始準備,製作共500個招牌肉包,到了下午時段,來到台北龍山寺,本來陰霾的天氣,但真的很巧,就在分送肉包的時候,太陽公公露臉了,似乎在顯示新的一年,能帶給台灣人民和街友們更多溫暖。

主播劉盈盈除夕當天送親手做的包子給街友。(翻攝臉書)

國光饅頭店家,真的很有心,其實平常就有發起樂捐活動,由企業善心人士捐款,再製作包子饅頭,送給弱勢團體。劉盈盈則在疫情期間,經常到各大醫院、刑事調查局、警局,發送分享物資,疫情已經過去,今年除夕第一次,送出500個肉包,希望每一年都能再送,用倍增的方式,拋磚引玉的方式,希望號召更多有心人一起共襄盛舉,期待明年能送出5000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