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央視春晚8點登場!5台灣人登台 名單竟未見蕭敬騰、歐陽娜娜...

2023年央視春晚出演名單未見蕭敬騰(圖)、歐陽娜娜等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農曆春節除夕,中國最受關注的電視節目、官媒《央視》總台春節聯歡晚會將於今晚8點登場。今年春晚名單有5名台灣人上榜,往年經常受邀登上春晚的蕭敬騰、歐陽娜娜、張韶涵等台灣藝人,卻不在出演名單中,引發外界討論。

今年央視春晚由前「小虎隊」成員蘇有朋擔綱開場演出。(明悅整合行銷工作室提供)

綜合中媒報導,央視近日公布春晚出演名單,其中可見5名被特別標註「中國台灣」的台灣藝人和表演人員,其中較受關注的就是近期重返歌壇,積極參與中國綜藝節目的前「小虎隊」成員蘇有朋;其他4人分別為陳立農、姜育恒、魔術師簡綸廷及音樂劇演員賴多俐。

2023年春晚節目單擷圖。(圖擷取自微博)

今年央視春晚以「欣欣向榮的新時代中國,日新月異的更美好生活」為主題,由蘇有朋、香港演員成龍、中國演員趙麗穎、秦嵐、白宇等人擔綱開場演唱《花開種花家》。其他表演除了歌唱,還包括相聲、魔術、武術、民俗表演、舞蹈等內容。

2023年春晚節目單擷圖。(圖擷取自微博)

至於過去幾年常登上春晚的蕭敬騰、歐陽娜娜、張韶涵、楊宗緯、楊丞琳、潘瑋柏等藝人,這次則未出現在央視春晚名單,引發外界討論。不過前述這些藝人會不會登上其他中國電視台的除夕特別節目,目前還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