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管工巨鵰比手臂還粗 改行當AV男優賺翻

愛爾蘭一名水管工人安迪(Andy Lee)那話兒有26公分。(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少女孩都夢想擁有豐滿上圍、男生則想有巨鵰,然而就在愛爾蘭一名水管工人擁有10.5英吋(約26公分)長的陰莖,雖羨煞男性朋友,但過長對他來說也造成不少困擾。

他表示,人生中遇到大部分女伴都被嚇跑,最後只好轉當AV男優,結果直接打開一片天。

每日星報》報導,來自愛爾蘭的安迪(Andy Lee)自稱已和超過1000名女人上過床且男女通吃,之所以會踏入這行,是因為身旁朋友都稱讚他的生殖器快比手臂還粗、長度天賦異稟。

現在他每周薪水超過1萬英鎊(約台幣37萬元),讓他爽讚巨鵰根本是「上帝的禮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dy Lee(@do_it_like_andy)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