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米華重判18年徒刑 男星逆風力挺:他是好老闆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太陽城集團創辦人、擁400億身家的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洗米華),去年11月因在中國開賭場,涉非法賭博被澳門司警拘捕,遭控創立及指揮犯罪集團、洗錢及開設非法賭場等289項罪名,遭澳門法院宣判18年有期徒刑。周焯華同時跨足影視產業,港星杜汶澤便逆風力挺,「他永遠是我心中的好老闆」。

杜汶澤。(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杜汶澤昨發文先感嘆「世道炎涼,本該明哲保身,但你們笑了兩天的周焯華,究竟傷害過你們什麼」他對周焯華則內心感激,因為讓他成為當年港片票房冠軍男主角,杜汶澤強調「在我逆境時沒有像X晶一樣公開與我割席。他永遠是我心中的好老闆」。

周焯華(左)。(翻攝自臉書)

周焯華2011年創立太陽娛樂文化公司,主要從事電影製作、籌辦演唱會等業務,是香港上市公司,在台灣、香港、北京都有總部,投資電影有《湄公河行動》、《春嬌救志明》、《追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