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紅包!五月天無預警公布「諾亞方舟」開賣時間 搶票時機在這天

五月天宣布高雄演唱會將在農曆年後開賣門票。(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正當民眾忙完工作準備開始放假過新年,五月天今(19)無預警公布3月29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的四場「諾亞方舟」升級復刻版演唱會售票資訊,搶票時間一公布,已有網友笑說:「年終獎金準備好了!」

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今在臉書公告,「諾亞方舟」十週年無限放大版演唱會開賣時間是在農曆年後,2月5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網友笑說五月天很懂賣,抓在春節前公布售票訊息,粉絲們可以準備存紅包、存年終獎金,等到2月5日再拚運氣搶票。

高雄世運主場館若四場都完售,預估可以再邀請20萬粉絲登上「諾亞方舟」,和五月天一起重溫這套經典巡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