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黃姵嘉跨足本土劇!認愛邱昊奇羞談「結婚唯一條件」

黃姵嘉(左)和陳冠霖首次合作。(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戲后黃姵嘉最近忙於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宣傳,還特別抽空特地來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客串演出,把電影角色跨入台八戲劇,她在劇中找陳冠霖來家裡看風水,打算讓婆媳關係更融洽。 

黃姵嘉第一次演出八點台劇,直接表示不大能適應,因為天亮才拿到劇本,沒隔多久就要出外景,然後回來又緊接著進棚,笑說:「弄得我好緊張,台八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演的。」幸好這次是跟最溫柔又會照顧人的陳冠霖合作,由於黃姵嘉台語說得不是很流利,陳冠霖直接跟他說:「會講的再講台語就好!」劇中陳冠霖除了看風水外還會寫春聯,他自嘲以前美術系就因為書法被當掉。 

黃姵嘉在《婆婆》系列是個能成功收服婆婆的媳婦,談到未來嫁人要如何收服婆婆的心?黃姵嘉說第一個要會撒嬌,試著把婆婆當作自己的媽媽,聽婆婆的話就對了,想辦法讓婆婆的心情愉悅,雖然她覺得自己會是一個嘴甜的媳婦,但未來若要結婚,仍開出唯一的條件就是「不能跟公婆同住」,很相信「距離產生美感」。 

黃姵嘉今年過年除了回高雄老家和大伯一家人一起過新年外,就是配合電影宣傳,她說家裡過年唯一習俗就是一定要更換春聯,大家動手一起做,而交往超過半年的男友邱昊奇也邀約過年到他家裡吃飯,被問是不是在初二那天去男友家拜年呢?她大笑說:「當然不是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