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張圖有聲音!日本大咖參戰大港開唱 樂迷崩潰沒有門票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港開唱音樂祭4月1、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舉行,本屆首度採取「全實名制」售票方式,並與「大港人」會員申請制度結合,儘管實名制購票規定十分嚴格,門票仍3分鐘內全面完售,主辦單位表示:「感謝全台所有樂迷朋友的熱情支持,接下來將有更多精彩演出陣容陸續公開,還請大家持續鎖定關注!」

曾與BTS隊長RM合作的韓國大勢樂團Balming Tiger參戰大港。(出日音樂提供)

主辦單位宣布,現場將不販售現場票,讓許多沒買到票的樂迷很崩潰,目前公布的卡司包括閃靈樂團、落日飛車、隨性Random、柯有倫、1976、鄭宜農、康士坦的變化球、大象體操、閃閃閃閃、昆蟲白、饒舌新秀wannasleep、潤少 ft.全台最辣專業舞團 XL Army、SoulFa靈魂沙發、芒果醬、2022金音獎最佳搖滾歌曲得主當代電影大師等豪華陣容。

而在疫情解封後,今年還找來許多國外藝人,包括登上眾多歐美達人秀舞台,以花式抽桌巾演出聞名的日本喜劇演員Wes-P(ウエスP)、日本樂團ALI、韓國音樂組合Balming Tiger、日本製作鬼才STUTS在內。

日本喜劇演員Wes-P(ウエスP)。(出日音樂提供)

日本喜劇演員Wes-P(ウエスP)以挑戰尺度邊緣的抽桌巾魔性演出瘋傳全球,曾登上各大海外綜藝節目如英國達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法國達人秀《La France》等節目。

主辦單位選在年前獻上Wes-P參戰大港的消息,一公布便讓樂迷驚呼連連,直呼「這張圖有聲音」,這是他第二次來台演出,談及對台灣的印象,Wes-P說:「我有去過台灣一次,覺得台灣人很好很親切!還可以來台灣真的很開心,可以在台灣的觀眾面前現場演出覺得超級興奮。」

Wes-P更分享:「如果時間允許,很期待能留在台灣觀光~最想吃的台灣美食是滷肉飯。」透露這次也將帶來他最經典的抽桌巾演出,邀請台灣的觀眾4月一起在高雄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