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相隔3年再返港 難過宣布外公離世悲慟

鄧紫棋悲慟悼念外公。(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1歲香港歌手鄧紫棋因疫情近3年沒回香港,日前表示終於要回家鄉,沒想到此行是送別疼愛她的外公。

鄧紫棋17日透露外公與世長辭,曬出多張與外公合影,難過寫下:「如今你已經見到外婆了,我相信你此刻一定是在笑著,請一直笑著,你值得一直笑著,親愛的公公,我愛你,我會一直想念你,直到我們在天國相聚。」圈中不少好友也留言,送上慰問。

早在去年3月,鄧紫棋曾在微博公開短片,悼念逝世10年外婆,留言更是滿滿的回憶與不捨,透露總感覺10年來外婆依然像以往一樣,時常陪伴她的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