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暄爆劈腿掰了啦啦隊 退團首發聲:很遺憾難過

倪暄。(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樂天啦啦隊女神倪暄去年傳出劈腿陳晨威,陳晨威發聲否認,由於啦啦隊有規定不能和球員談戀愛,就已傳出倪暄將退隊,本月14日球團正式宣布倪暄合約期滿離隊。時隔2天,倪暄於粉專發文,坦承「沒有遺憾是騙人的,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好好跟大家道別」。

倪暄。(翻攝臉書)

倪暄去年遭前男友M先生指控,劈腿樂天桃猿明星外野手陳晨威,她與陳晨威雖有發文嚴正否認,但形象已受損。她回憶10年啦啦隊生涯,非常不捨,「新的一年是開始也是結束,十年了,我很慶幸自己的青春有Lamigo、有樂天、有你們、有滿滿的回憶」,她說自己2012年因為總冠軍代班,2013正式成為女孩,經歷了三連霸,再到了樂天一起拋下紅彩帶,第一次的封王遊行、第一次的女孩單曲,好多好多的第一次,歷歷在目。

倪暄。(翻攝臉書)

倪暄說如果不是這緣份,現在的她可能是日商公司的員工或空服員,很感激自己是在屬於球場的這個時空。她坦承「但說沒有遺憾嗎?那是騙人的」,她說「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好好跟大家道別,很不捨,也很難過。但這也許也是命運讓人無法掌控的地方,接下來,我還是會帶著這份初心繼續往前走,調整自己,從心出發,『大家好,我是RakutenGirls 倪暄』,再見了,我的青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