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團成員爆路上脫哥哥內褲 那話兒出事了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新生代男團BUGVEL去年3月出道,22歲台灣成員「GUNO」王君豪堪稱「暴衝型」新人,他今(16)在台接受訪問,出口就「得罪」親哥哥,甚至大爆團體成員身材,搞笑說:「我全裸的話,應該還ok吧。」要大家別想歪。

日本新生代男團BUGVEL中的台灣成員「GUNO」王君豪堪稱「暴衝型」新人。(記者胡舜翔攝)

時隔許久回到家鄉台灣,讓GUNO心情大好,自爆和大2歲的哥哥感情好,甚至常開玩笑,有次走在路上還無預警「脫他褲子」,讓「老二」差點見光;問到哥哥當下反應如何?GUNO笑說:「他平常話很少,就是露出詭異的微笑。」

聊起出道後的團體生活,GUNO坦言「我們團裡只有我沒健身,但看到大家這樣,好像還是要健身一下」,追問他為何不跟進健身?GUNO自稱「天生麗質,不用健身也有線條。」自信爆棚。

「GUNO」王君豪說自己是不用健身,身材就很好的人。(記者胡舜翔攝)

GUNO在日本會和成員們去大浴場,承認會互相討論對方身材,也說會被路人一直盯著,略中二的說:「可能我們看起來就不是一般人。」還說「最喜歡頭髮濕濕的,能往後撥,這樣應該很好看,因為隊友都這麼說。」

追問和其他日本成員,是否有吵架、意見分歧過?GUNO說磨合到現在,大家都很團結,沒有吵架,表示「日本人好像真的比較含蓄,沒這麼直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