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三點全露尬「處男」性愛戲 雜交換妻放話:尺度不設限

漢娜瓦格奈洛娃(左)在片中和不同演員有火熱性愛戲。(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情慾電影《色界》為波蘭出生的導演托馬斯溫斯基,攜手捷克團隊共同打造,女主角漢娜瓦格奈洛娃身兼編劇、女主角,將不少自己以及朋友的經歷加入劇本中,帶出雜交、多重伴侶、開放式關係等禁忌話題。

導演托馬斯表示,電影故事緣起來自與漢娜的一次深談。當時漢娜剛結束一段轟轟烈烈的關係,兩人聊起大學時期共同完成的一部關於「交換伴侶」的短片作品,並討論情感關係的忠誠與謊言究竟有何意義。

漢娜在片中大膽三點全露,還和不同演員上演多段火熱性愛戲,對此她大方表示:「作為一名女演員,我在尺度上不設限。這部片在情感、裸露、床戲上的處理都很激烈,但交由托馬斯擔任導演後,我就完全沒有任何顧忌,也未覺得被剝削或冒犯。」

至於與女主角漢卡有多場親密接觸、愛撫戲的男主角彼得一角,則透過海選找來在多部舞台劇中有精彩表現的演員馬賈許雷兹尼切克演出;馬賈許坦言,先前最大尺度只到接吻,從沒演出過尺度如此大的激情戲,「現在電影拍完了,很高興成果很好,我和漢娜演出時可說是如魚得水。」《色界》2月17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