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捲劈腿風波!「啦啦隊女神」倪暄宣布離隊

樂天女孩倪暄確定離隊。(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樂天啦啦隊女神倪暄去年底捲入劈腿風波,一度停工神隱,今(14)日樂天女孩的官方臉書宣布倪暄確定離隊,經紀人也回應透露原因。

倪暄去年遭前男友M先生指控,劈腿樂天桃猿明星外野手陳晨威,對此,她與陳晨威雖有發文嚴正否認,但難免形象受損,女方也曾坦言陷入低潮。而樂天女孩的官網也在下午發文,提到倪暄在今年合約屆滿後將離開團隊:「謝謝倪暄曾經擔任隊長盡心盡力,十一年來敬業樂群,祝福倪暄,期待倪暄未來會有更好的發展。」

樂天女孩經紀人對此也回應,表示合約都是一年簽一次,「可能她(倪暄)工作壓力太大,先暫時休息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