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香港追星BLACKPINK 遭小粉紅出征「不愛國」

Angelababy赴香港看BLACKPINK演唱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正在舉行世界巡演,昨(13日)在香港開唱,許多藝人都到場朝聖,就連許久未在香港露面的「Angelababy」楊穎也相約姊妹淘追星,消息在微博傳開,不料卻遭小粉紅出征「不愛國」。

Angelababy(右三)追星BLACKPINK慘遭出征「不愛國」。(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專程到香港看BLACKPINK的演唱會,與姊妹淘貼臉自拍紀念,可見她帶著口罩仍檔不住明星光環,在台下專業追星,手裡拿著應援手燈。但消息在微博傳開後,卻引來部分網友認為她不愛國、錯誤示範,更嗆「喜歡戴著黃牌去韓國你就去」,還有人酸她蹭流量。

Angelababy(左2)相約姊妹淘一起看演唱會。(翻攝自微博) 

本月初開始韓國加強對中國入境的旅客實施嚴格防疫措施,要走專門通道並掛上黃色入境卡,引起中國網友不滿認為歧視、辱華。而在這樣敏感的時刻,Angelababy赴香港追星BLACKPINK,遭小粉紅抨擊,但Angelababy的粉絲也不忍反擊「內娛第一位ins破千萬的女明星還需要蹭流量?」並強調Angelababy去的是香港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