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尚樺開箱千萬新家 整間打掉內部高級裝潢曝光

蔡尚樺開箱新家。(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尚樺29歲時砸下1400萬買下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旁的套房,今(14日)首度開箱新家裝潢,更自曝為了打造理想中的房子,整間打掉重新裝潢,為了申請室內裝修證照就先噴10萬。

蔡尚樺整間打掉重新裝潢。(翻攝自臉書)

蔡尚樺空運比利時的貝殼床架。(翻攝自臉書)

蔡尚樺在臉書公開新家內部,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各大裝修設計的照片,自認「牙給」硬要將整間打掉重新裝潢,不過近兩年缺工缺料價格大漲,「但為了追求自己理想中最喜歡的樣子,不想之後看到任何一個地方後悔當初沒拆,牙一咬還是全換了!」忍不住偷抱怨的她也碎念,「申請室內裝修的建照真的有夠貴,薄薄一張紙十萬就噴了」,至少獲得這張護身符就可以大興土木,相信許多網友都心有戚戚焉。

蔡尚樺精選沙發。(翻攝自臉書)

文中蔡尚樺也透露裝修新屋過程也曾踩雷,「像是我的廚房磁磚就踩到雷,本來看好一款很美的大理石紋魚鱗壁磚,樣品的質感和紋路完全沒問題,沒想到空運來後整批超不對勁,超像有小孩拿黑色奇異筆亂畫一通,只好忍痛放棄錢錢就這樣飛了」,另外還有花了好幾萬請師傅畫大理石電視牆,但結果慘不忍睹,只能當學教訓打掉重練。

蔡尚樺家可近看到台北101。(翻攝自臉書)  

蔡尚樺表示自己最滿意的是傢俱,到處走訪和線上爬文,最後客製化超大型L沙發,也請店家空運了自己看中的比利時貝殼床架。她也感謝遇到一位不會一味主觀意識很強的設計師,願意有耐心的傾聽屋主的需求,更說新居落成後兩人直接變成好閨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