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灌籃高手》電影今全台上映 作者井上雄彦PO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電影於今(13)日正式在全台上映,作者井上雄彦為此特別PO文與親筆簽繪,來向台灣粉絲們打招呼。(圖擷取自@inouetake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全新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在今(13)日正式在全台上映。作者井上雄彦為此在個人推特發文,內容除了向台灣的粉絲們打招呼,更希望這部電影能讓作品的所有舊雨新知,都能樂在其中。

井上雄彦在今日稍早,於個人推特以正體中文字發布1篇推文,內容主要是為了向台灣《灌籃高手》的粉絲們的致上問候,「台灣的朋友你們好嗎?我最後一次造訪台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這次能夠呈獻新的電影作品給大家,內心感到非常高興」。

接著井上雄彦還提到,「希望不知道灌籃高手的朋友和已經知道的朋友,第一次的灌籃高手電影,能讓大家樂在其中,我就會覺得很欣慰」,同時還在這篇貼文中附上1張,繪有湘北高中7號選手宮城良田與「TAIWAN」字樣的親筆簽繪。

貼文曝光後,令不少《灌籃高手》粉絲十分感動,紛紛湧入朝聖與留言表達感謝,「謝謝老師!」、「今天要看第2次,謝謝老師!」、「電影好看,謝謝老師」、「台灣粉絲來報到了」、「已經看了跨年場,謝謝老師完成我們的夢想」、「首映場已享受了老師的用心,謝謝有你這成熟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