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曜》運動會驚爆收攤?還原「射擊意外」始末 工讀生父求償態度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昨(12)日深夜上架第四屆YouTuber運動會影片,而針對近日爆出有工讀生在比賽過程中,小腿遭箭射傷一事,木曜團隊也在節目最後做出澄清並公開與工讀生父親協調的音檔。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每年都會舉辦YouTuber運動會。(翻攝自IG)

製作單位還原當時同學在射箭比賽環節受傷一事,提到每回射箭比賽的程序,是先補充氣球、確認氣球狀況、確認安全範圍內工作人員是否離場,以及用麥克風及哨音警示工作人員,並宣布即將開始射擊。

製作單位也列出時間線強調,從發生意外隔天就已接觸同學父親,並持續表達慰問及探視之意,隨後也公開與父親對話音檔,可以聽到原本父親提到「肇事當事人當面跟小孩道歉就算了」,原本也都談好相關事宜了,但沒想到隔天事件就被放上媒體版面。

木曜團隊還原當時的時間線。(翻攝自YT)

而在後來的音檔則可以聽到,同學父親話鋒一轉表示,除了原本的醫療意外保險之外,「應該要有醫療保險以及單據以外的精神賠償」,想要看看活動公司的誠意在哪邊。

《木曜4》第四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片長近四個小時,上架不到一天目前就已累積三十萬觀看次數,不過製作人「陳百祥」也在節目中提到,沒有想到會辦到第四屆,心中充滿感激的同時,也因為總總原因,提到「這一屆可能會是最後一屆」認為這會是個很好的分號,還在思考後面要不要辦運動會或怎麼辦運動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