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尪家遭騙2千萬巨債 小甜甜公媳冷互動對話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甜甜與老公宋晉賢家暴官司纏訟,宋晉賢高中時家人因投資遭詐,曾遭騙走2千萬巨債,因此宋晉賢高中起四處打工,不跟家中拿生活費。而小甜甜與公公也頗僵,夫妻每2周會固定到內湖保母家進行交接,據宋晉賢轉述,小甜甜把人接走時,私下會喊一聲「爸」,公媳關係冰冷。

小甜甜老公宋晉賢昨受訪。(記者鍾智凱攝)

宋晉賢昨受訪表示,家人當年是想投資事業,沒想到逐漸發現錢拿不回來,越陷越深,因此就被騙走一大筆錢。宋晉賢還有一位哥哥,2人也會分擔家計,後來債務在長輩輾轉協調下,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落幕。小甜甜也知悉此事。

小甜甜童年破碎,出生就被父母遺棄,一生沒見過父母,由阿公阿嬤一手帶大,宋晉賢說:「她自立自強北漂,阿公阿嬤又離開,獨自一個人,在演藝圈打拼,可能是原生家庭跟生長環境的影響,我想對她說,一個家是要相互扶持的。」

過去通告上,小甜甜也說過常喊離婚,宋晉賢回憶她懷孕的時候,老為了很小的事,動不動就說要離婚,嘆:「如果是我就算了,我25歲,她都已經30幾歲的人了,把結婚、離婚當兒戲的感覺。」官司目前進行到二審,先前本來都是宋晉賢獨自面對,但朋友建議還是要找律師,因此目前正著手委任律師處理中。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