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街頭巧遇超正美女 昆凌反應太浪漫

周杰倫(右)前陣子和老婆昆凌去蘇美島旅遊。(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今(10)去捧場好友阿緯開的文青蝦人飯餐廳,另外他在逛街時,剛好看到美麗老婆昆凌代言奶瓶的人形立牌放在店門外,周董特別用手機拍下老婆的立牌,直呼:「好巧!」

周杰倫(左)逛街看到老婆昆凌代言奶瓶的人形立牌,趕緊拿手機拍下來。(翻攝自IG)

昆凌看到周董在社群的限時動態分享,拍下昆凌人形立牌的發文,她也做出回應,短短一句話讓網友看到粉紅泡泡。

對於周董在街頭「巧遇」老婆,昆凌說:「為了想與你不期而遇!」實在太浪漫了,根本是把偶像劇台詞融入現實生活中,果真是演藝圈令人稱羨的甜蜜夫妻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