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港星馬直播主力拚站2023台北燈會飆唱 超狂評審名單曝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黃小愛主持17直播選秀節目《17超Sing星》,2022年底展開的初賽,吸引台、港、星、馬上百位直播主報名,11、12日將進行「線上連線複賽」,接受線上live演唱實力考驗。

黃小愛主持國際性歌唱比賽直播節目《17超Sing星》做足準備功課。(黃小愛提供)

小愛主持歌唱節目已有一段時間,對這次國際性的比賽直呼很緊張,她已努力做足準備功課,到各區複賽參賽者直播間看他們開播,藉此多認識每位選手。兩場複賽評審為音樂製作人「小任」任中強、「Victor」劉偉德、陳建瑋、阿博、卓義峯及資深樂評小樹。

劉偉德擔任《17超Sing星》評審,喊話選手參賽選對歌很重要。(上城娛樂提供)

幾位評審在初賽中,看到跨區的各地參賽者覺得演唱的歌曲和歌唱風格更多元化,參與創作及製作眾多金曲的小任和劉偉德,都提醒選手們比賽選對歌很重要,小任覺得參賽者演唱的歌是否適合自己,能否發揮自己最大實力並展現個人特色,是他這次評分的主要標準。

卓義峯擔任《17超Sing星》評審,提醒參賽者不要緊張把握機會展現自己。(豐華唱片提供)

「小任」任中強再次擔任17直播歌唱比賽評審。(億曏音樂提供)

劉偉德建議選手們,要拿自己最熟悉、最自在的歌去比賽,「挑對的歌、跟歌很有熟悉度、可以很自然地表達出來,是每個選手都需要的。」黃小愛想推薦參賽者們考慮選唱一些台語歌曲,感覺會很接地氣。對這次將評選出燈會的表演者,卓義峯強調台風及如何展現自己的表演優勢也會是評審重點。幾位評審和主持人黃小愛都異口同聲提醒選手們以平常心參賽就好,不要緊張,把握機會展現自己。

美聲直播主「衣喬Aki」參加活動演出經驗豐富。(17直播提供)

人氣創作美聲才女「衣喬Aki」爭取燈會演出別具意義,從小全家逛燈會是珍貴幸福記憶。(17直播提供)

入選複賽的直播主都很開心能有機會參加跨區歌唱活動,人氣創作才女「衣喬Aki」,年末年初演出工作滿檔之外,她還面臨即將推出個人新音樂作品,直說這次參賽完全處於水深火熱狀態,期盼超忙狀態準備比賽能有不錯成績,因為站上燈會演唱對她別具意義,從小一家人每年都會一起牽緊緊逛燈會,燈會上有很多和家人間快樂珍貴的回憶,是衣喬心目中最棒的家庭活動。

維梃forU(中)自認在家上線唱歌很自在,對連線歌唱比賽有信心。(八青哥提供)

馬來西亞人氣直播主「粥粥」表示,若真能站上台灣燈會表演,會選唱歡樂的歌曲帶給現場民眾,希望能在台灣體驗一次民眾熱情的全場大合唱。擅長音樂創作及製作的台灣人氣直播主「維梃forU」,對可以在家連線參加比賽頗有信心,如果能獲選到燈會演出,他將帶著所屬樂團「八青哥」登場演唱創作歌曲順便秀一下他們特製的打歌服。

香港人氣直播主「gracekaori」直播間常獻唱多種語言歌曲。(17直播提供)

新加坡人氣直播主「泰迪熊teddy」,期待比賽勝出來台首度體驗台灣燈會。(17直播提供)

香港進入複賽的直播主「gracekaori」熱愛唱歌而且能唱多種語言,精通廣東歌、國語歌及英、日文歌曲,她自認是滿新主播能進入複賽感覺是奇蹟,希望能有機會第一來台體驗台灣燈會。新加坡超活潑人氣直播主「泰迪熊teddy」,生日剛好也在農曆年期間,希望能來台第一次體驗燈會表演,還能順便和直播粉絲們一起慶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