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邰智源學霸兒被台積電鎖定!楊千霈牽線「台大聯姻」

邰智源透露台積電的人已經來探路,詢問兒子是否有意去上班。(天工生技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邰智源今出席礦泉水活動,他學霸兒2017年錄取台大電機等多所名校,目前直升台大唸電機研究所碩二,記者會主持人楊千霈有3個表妹也唸台大碩班,因此邰智源、楊千霈達到共識,楊千霈的表妹有機會將與邰智源兒子相約認識一下,看看這段台大聯姻有沒有發展可能。

主持人楊千霈準備當媒人,介紹邰智源兒子認識自己表妹。(天工生技提供)

目前邰智源兒子邰靖在拚論文,邰智源說會用英文書寫,邰靖曾到美國遊學,英文好就算了,日文也很溜,還會一點法文,台積電的人也已經來探路,有意找他來工作,但現在邰靖還在觀望。邰智源也懊惱,2005年時台積電一股大概才60元,很懊惱沒買。

前陣子好多人學位被撤銷,邰智源也告誡邰靖:「我告訴他先不要抄太多!要有個人的論述,怎麼引經據典才是重點,要很謹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