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柯震東 亞洲大咖拍戲傳意外「他最慘」

柯震東傳出在拍奇幻影集《乩身》時,遭無人機所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藝人拍戲意外頻傳,稍微不小心就有可能導致受傷,甚至破相;今(9)柯震東傳出在拍奇幻影集《乩身》時,遭無人機所傷,差點毀容;去年包括謝霆鋒、黃宗澤等人,都在拍攝時發生意外,另外還有香港影帝林家棟,更因失去重心倒地,導致身體多處受創,屬他最慘。

謝霆鋒拍電影在眼角留下傷口。(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去年6月在拍電影《海關戰線》時,為了動作戲自己來,就從10公尺高台跳下,沒想到因為一時大意,忘記脫下眼鏡,導致跳下去時,右眼角下留下兩吋的疤痕,事後他急問醫生,尋求解除傷疤的方式,承諾未來會更小心。

黃宗澤拍電影時遭到空拍機擊中頭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黃宗澤則是在電影《無間一戰》時,在片場因閃避不及,遭航拍無人機擊中頭部,所幸沒被螺旋槳砸到臉部,手指亦有受傷;他事後出席活動,解釋幸好無大礙。

林家棟拍片時奔跑失去重心,身體多處受創。(資料照,華映提供)

而林家棟去年7月拍電影《潛行》,在一場槍戰戲時抱著小朋友狂奔,結果不慎失去重心倒地,導致身體多處受創,全身動彈不得,步行困難,事後只好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先前為宣傳《智齒》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則透露目前傷勢好了許多,但仍定期回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