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采子復出舊愛邱鋒澤狂被tag 真實反應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邱鋒澤推出個人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今(8)在西門紅樓舉辦簽唱會,現場表演新歌《Deep》,前年他被采子背叛感情,神隱20個月之後,采子日前終於在社群以短髮新造型露面,還分享自彈自唱戴佩妮歌曲的影片,被問到有看到采子復出的影片嗎?邱鋒澤坦言:「有,很難不看到,但就滑掉。」

邱鋒澤推出個人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今舉辦簽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采子的新動態,邱鋒澤說:「有看到,很難不看到,都被你們(媒體)tag,怎麼可能不看到,但就滑過去,就過去的事情了。」他說很想去看蔡康永展覽但還沒時間去,知道有一個作品「其實可以算了」,這也是他現在的心情,「不要糾結,會太累。」至於采子的短髮新造型他覺得如何?邱鋒澤說:「No comment!(不予置評)」

邱鋒澤(右)辦簽唱會,好友「小賴」賴晏駒前來捧場。(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到覺得自己還算堅強嗎?邱鋒澤撇說都有去健身房,夠堅強,並說健身是他最舒壓的時間,他喜歡瑜珈,拉筋,最近也考慮練習太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