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子瑜怎麼了? 突「歪嘴翻白眼」粉絲看到嚇尿

網紅祈錦鈅被封為「G奶周子瑜」。(翻攝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祈錦鈅不只有G罩杯好身材,外貌還神似TWICE成員周子瑜,因此被封為「G奶周子瑜」。昨(6)日她在IG曬出2張自拍照,第一張擺出撫媚的動作,吸引眾人點閱,豈料當滑到第2張時,大家直接嚇傻喊:晚上看會嚇尿」。

祈錦鈅的崩壞照和名畫《吶喊》有異曲同工之妙。(翻攝IG)

祈錦鈅分享的照片中,只見她身穿白色微低胸小背心,傲人上圍全部露,還用手遮擋臉龐,巧妙將觀眾目光聚焦到她手上新做的美甲,而她也驕傲說:秀一下這個月的少女指甲」。然而,當粉絲將圖片滑到第2張時,卻驚見她大翻白眼、撐開鼻孔、嘴角呈現下垂的崩潰鬼臉照,讓人馬上聯想到與名畫《吶喊》有異曲同工之妙。

貼文發出後,粉絲紛紛留言表示第二張超級搞笑的啦!」、名乎其實的畫風突變」、鼻子倒過來看...會變成ET喔...」、好險不是鬼月看」;另外也有粉絲開玩笑說很快就會有恐怖片女主角邀約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祈錦鈅Maxinechi(@maxinechii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