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丟妹斷尪!老公揭婚變內幕「一家人都在演戲」

丟丟妹神隱直播圈爆婚變。(翻攝自FB)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丟丟妹」李明珊以網路叫賣海鮮起家,直率性格讓她圈粉無數,成為新一代「直播天后」。今(3)日她被發現另闢新粉專,意圖斷開老公,而丟爸福哥」證實雙方已進入律師調解階段,強調「羅馬不是一天造成」,對此老公王心正發聲了。

丟丟妹開設新粉專,表示「要重新開始」。(翻攝自FB)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心正強調自己沒有家暴、也沒有小三「單純就是『利益』兩個字,她什麼想法我不知道」他也坦言至今仍無法聯繫上丟丟妹,對於丟爸「福哥」表示丟丟妹之後會在粉絲團發聲明,王心正也做好應對準備,氣憤表示「他們家人一直在演戲」!

王心正表示婚變一事是丟爸福哥」所為「我本來不想講這些事,她爸爸硬要炒新聞,丟丟妹開新的粉專頁嘛……」面對丟丟妹可能發出的聲明,他表示「看她要講什麼內容,我再一一打她臉……我早就不想講這些事,她做了很多每一件事都是會鬧得非常大的,他們也不願意好好解決,結果自己做得事還要全部講到我身上,太過分了!」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