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搬家到嘉義城堡?地方媽媽秒high想玩

胡瓜(右二)遭到索吻。(民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綜藝大集合》本週來到嘉義大林,一開場胡瓜就跟大家報告了好消息,就是他「搬家」啦,新家的裝潢可說是非常貴氣,受到文藝復興影響所蓋的城堡讓眾人驚掉了下巴,最後才搞笑說這是地方友人的觀光園區,也是台灣知名觀光景點。

為了迎接2023年的到來,開始動起腦筋想遊戲,製作團隊安排搞笑橋段,胡瓜「幻想」與打扮成公司的美女藝人們在城堡中嬉戲打鬧的夢,結果當胡瓜要發現要飾演夢醒了,製作單位安排另外一群「資深媽媽公主」圍著胡瓜獻吻,嚇壞了胡瓜卻笑翻了眾人。

這群公主般的婆婆媽媽進行了投懷送抱的挑戰,要飛奔跳到放在藝人腿上的氣球才算獲勝,沒想到胡瓜的魅力不減當年,媽媽們放著眾多的男藝人小鮮肉不選,一看到胡瓜都high到想一起玩遊戲,玩到最後胡瓜只能無奈笑道:「你們不要看我現在還能走,其實我下半身都模糊了」,此話一出眾人笑倒一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