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跨年夜「他們」壓軸表演 笑說「為什麼那麼多人離開」

「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最後演出的是「icyball 冰球樂團」。(記者林旻臻攝)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嗨到今日凌晨,在林宥嘉、大淵MUTA演出後,最後一位表演團體「icyball 冰球樂團」,現場瞬間陷入音樂祭氛圍,主唱王表示,他們前來的路上看到許多民眾紛紛離開,開玩笑說「不對啊,我們還沒演出,為什麼那麼多人離開」。

「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最後演出的是「icyball 冰球樂團」,主唱王表示,前來的路上看到許多民眾紛紛離開,「不對啊,我們還沒演出」。(記者林旻臻攝)

「icyball 冰球樂團」由主唱王、貝斯手Nelson、鍵盤手蒙及鼓手士捷組成,接連帶來《搖啊搖》、《在2103公里之間》、《能不能和我留在台北(陪我幾天)》。

現場依然還有許多觀眾留在現場跨年,還有粉絲大喊「娶我」。王表示,剛才樂團全員在車上跨年,而且早上得到「噩耗」,喜歡的韓國女歌手IU交男友了,「我的新年新希望,是要把IU追回來」,台下一片笑聲。

冰球樂團最後帶來去年底發表的新歌《能不能和我留在台北(陪我幾天)》,改為「aka謝謝你陪我一起跨年」,祝福現場觀眾新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