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3四生肖破財犯太歲 投資一敗塗地!保本關鍵曝光

資深命理師楊登嵙。(楊登嵙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近來社會上發生許多詐騙慘案,資深命理師楊登嵙算出,2023年破財運最高的生肖,前四名曝光了,必須特別小心。

2023年最容易被詐騙的生肖,排名第一是羊,「白虎」入宮,需預防意外破財,投機之財不可碰觸,農曆五月、六月、九月、及十月份要多加謹慎,投資宜守不宜攻,控制財務支出,防範未然。

第二名是蛇,「天狗」入宮,橫財則較反覆,容易起伏波動,故此不宜賭博,參與投資買賣必需謹慎,尤其是農曆三月、七月、及十二月份。雖然正財收入平穩,但亦必須小心理財,節省不必要的開支,否則,財帛即使有所增長,也會很快消耗掉。

第三名是兔,「太歲」入宮,以農曆正月,二月,五月及九月爲甚,必須提高警惕。今年不宜投資,恐怕無法回收;不可賭博,以免一敗塗地;不宜借款給朋友,否則,容易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第四名是雞,今年犯「歲破」、「大耗」,開支明顯加多,會有破財的徵兆。財務上必須嚴守把關,平時處理帳目必須再三複核,切勿疏忽大意而導致意外虧損。聚財不牢,易被誣賴,不宜做保。最好年初儲備一筆資金,用以應付意外之需,有備無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