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跨年晚會強棒 韓團EPEX、日團FRUITS ZIPPER今搶先同框

日本女團FRUITS ZIPPER萌爆破表,向粉絲們問候。(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將在「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上登台表演的韓團EPEX以及日本女團FRUITS ZIPPER,今(30)日晚首度同框與台南市長黃偉哲搶先見面會,黃偉哲準備了澎派的台南美食,分享給遠道而來的貴客,希望他們在台南留下美好回憶。

黃偉哲表示,今年台南跨年晚會的兩大強棒韓團EPEX和日團FRUITS ZIPPER抵達台南,讓台灣許多年輕朋友為之瘋狂,也希望兩團藝人能夠藉由這個難得機會,認識台南古都,並喜歡上台南。

韓團EPEX向粉絲們問候。(記者洪瑞琴攝)

EPEX分享台南行,已經先參觀了赤崁樓、品嘗了蝦捲、担仔麪,還特別提到想要去看看台南的溫泉以及鹽田,也非常享受台南的美食。

FRUITS ZIPPER則表示,台南跨年晚會將是她們出道後參加過觀眾最多的現場演出,充滿了期待,還特別研究了台南跨年晚會的場地以及舞台配置,希望能夠活用跨年晚會的現場空間,為觀眾帶來最精彩的表演。

日、韓歌手品嚐台南美食很開心,市長黃偉哲(左一)也以東道主身分說明。(記者洪瑞琴攝)

黃偉哲也特別在現場一一介紹為兩團精心準備的各式台南美食,並帶領兩團明星一起品嘗,同時為每位偶像歌手準備台南伴手禮包,用台南式的熱情款待遠道而來的賓客。

「EPEX」為韓國八人男子偶像團體,出道不到兩年的時間,即獲得第29屆韓國文化演藝大賞、2021 Hanteo Music Awards、第31屆HIGH1首爾歌謠大賞、2022亞洲模特大賞新星獎等獎項。

日、韓歌手品嚐台南特有美食,熱情盛讚好吃。(記者洪瑞琴攝)

「FRUITS ZIPPER」為日本七人女子偶像團體,今年初成立出道,以「我最可愛的地方」一曲掀起一波「可愛舞」熱潮,並在短時間內締造影音社群約5億次播放,這次受邀參加台南跨年演唱會,將在台灣的演出初體驗獻給台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