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美圖書館花百萬業配開箱片 知名網紅價碼意外曝光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有全台最美圖書館之稱。(本報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有「全台最美圖書館」之稱,結合環保節能理念,還有文創、電影院、主題餐廳等多元功能,吸引不少民衆利用,知名YouTuber包括阿滴、蔡阿嘎也拍開箱片。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在臉書發文,網紅開箱片其實是業配,也意外曝光阿滴的業配價碼。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有全台最美圖書館之稱。(本報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在臉書發文,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日前調出了「阿滴英文」頻道開箱桃園新總圖的影片的標案資料,為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行銷宣傳委託專業服務案(後續擴充)」案,得標者為果然國際顧問有限公司去發包,決標金額100萬元。

阿滴業配價碼曝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他分析網紅開箱影片中,阿滴英文頻道的影片12月12日上線,點閱數13萬次;蔡阿嘎頻道的影片11月18日上線,點閱數46萬次;這群人頻道的影片11月15日上線(開箱僅佔片尾1分鐘),點閱數120萬次。

對此,黃揚明説可見阿滴真的很需要被拯救流量,還有這個100萬的業配定價,是不是該降價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