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60歲香港傳奇男神竟是劉德華同學 凍齡秘訣曝光

〔記者陽昕翰/專訪〕黃耀明縱橫演藝圈,是香港傳奇組合「達明一派」的主唱,其實當年他是香港TVB演員訓練班出身,與天王劉德華、梁家輝是同屆同學,透露當年報考本來是想要當導演,卻因為學歷只有中學畢業,被分到了演員訓練班。

60歲的黃耀明外型凍齡。(記者胡舜翔攝)

黃耀明笑稱當年在演員訓練班沒有太認真,只有在歌唱課拿高分,自謙不是個好演員,已經好多年沒有拍戲。

黃耀明談到:「在我個人的想法,大部分的歌手都不是很好的演員,我覺得除了少數(藝人),像是張國榮就是都很好的那種。」超級愛看電影的他,卻不敢看自己演出的片子,「我會尷尬,很怕看到自己出現在螢幕上,我聽自己的歌還好,看自己的電影還是不習慣。

至於未來若有機會還要挑戰演戲嗎?他表示:「以前是不會的,現在的我可能會,我發現我年紀大了,也放開了。」不排斥任何邀約。

黃耀明未來不排斥挑戰演戲。(記者胡舜翔攝)

60歲的黃耀明外型看來凍齡,被問到保養祕訣?他分享是要對事物保持著好奇心,他最大的興趣就是看電影,每天都會聽年輕人愛聽的流行歌,而在疫情期間在香港最大的休閒娛樂就是爬山,比年輕時更熱愛運動。

黃耀明談到:「有看過新聞報導,很多人24歲以後,就不愛聽新的流行音樂了,我覺得這樣真的會老。」應該對新事物充滿學習的熱情。

黃耀明相隔4年在台灣舉辦演唱會,歌后好友陳珊妮卻比他更緊張,主動給了很多建議與幫助。

黃耀明說道:「其實我在香港就已經自己排練好多次了,音樂做好先準備,等來到台灣就要跟樂手排練,結果珊妮比我更緊張,幫我打了好多電話,建議我演唱會可以找誰合作。」讓他好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