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閨密尪GG了!羅巧倫《市井豪門》意外領便當

何豪傑(左起)故意拿凶器和羅巧倫、吳東諺拍照。(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出軌閨密老公,祕密被揭穿後淪為落水狗,除了被街坊鄰居看笑話,兒子張書偉也棄她不顧。她飾演的「李秋月」將落水而亡,引起觀眾譁然。

張書偉(中)目睹媽媽羅巧倫(左)發生意外,立即做CPR搶救。(民視提供)

羅巧倫表示:「看到劇本,劇情實在太峰迴路轉了,訊息也暴增到大家都想知道角色會怎麼樣!」張書偉劇中為了救媽媽,做CPR(心肺復甦術)搶救,羅巧倫誇讚張書偉超紳士,開拍前先找她對動作,「這一次可以跟他搭檔演母子,收穫良多。」讓戲外還沒有孩子的她,可以過過當媽的癮。

傅子純(左起)、廖家儀、吳東諺、張書偉、倪齊民、何豪傑、小甜甜、馬國畢、洪毛齊聚,幫羅巧倫打氣。(民視提供)

羅巧倫透露,這一場戲從下午拍到凌晨,劇組擔心她泡在水池會冷,特別把泳池內的水換成溫熱的,所幸當天氣溫稍微回暖,不至於太難熬。劇組演員倪齊民、傅子純、何豪傑、廖家儀、洪毛、張可昀、馬國畢、吳東諺、張書偉等人拍攝前還一起幫她加油打氣,羅巧倫說:「大家為這場戲努力的感覺很好。」

張書偉(中)發現羅巧倫(左)的屍體,情感流露,哭到天崩地裂。(民視提供)

張書偉劇中發現羅巧倫的屍體,情感流露,哭到天崩地裂,令在場所有人為之動容。張書偉坦言,角色「林國勝」實在太悲情,小時候目睹爸爸墜樓身亡,現在媽媽又陳屍在泳池內,讓他忍不住情緒潰堤、痛哭失聲,尤其拍攝當天,他身穿羊毛大衣,也不管衣服被泳池水弄濕,相當敬業的完成拍攝。

羅巧倫(左3)在《市井豪門》落水遇害,廖家儀(右2)召集大家寫卡片幫她打氣。(民視提供)

廖家儀準備鮮花跟巧克力,替羅巧倫打氣。(民視提供)

羅巧倫收到鮮花和巧克力。(民視提供)

而廖家儀也為了這一場懸疑案,特別準備鮮花跟巧克力,要替羅巧倫打氣。她說當初秋月喝了酒誤事,現在不要喝了,改吃酒瓶形狀的巧克力就好。被問真兇究竟是誰?羅巧倫說她也在猜,因為每個人都是嫌疑犯,請大家繼續鎖定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