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公開追蔡卓宜過程 認「這一點」改變了他

王大陸(右)12月初認愛蔡卓宜(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大陸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去年上戀愛綜藝節目認識來自馬來西亞的女星蔡卓宜,隨後傳出兩人熱戀,多次被目擊約會。12月初,王大陸在微博認愛蔡卓宜,並宣布以情侶身分一起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哎呀好身材》,並在節目中首次公開交往過程。

王大陸(右)、蔡卓宜出演綜藝《哎呀好身材》。(翻攝自微博)

王大陸在節目中向蔡卓宜告白:「有了妳,我有了新的家人。」他透露自己是比較缺少家庭愛的人,認識對方之後,才從她身上感受到家人的重要,了解家人的美好。

蔡卓宜則說自己朋友不多,因此王大陸很照顧她,也會帶她出去玩。後來王大陸回台灣兩個月,期間兩人一直保持聯繫,王大陸每天都會跟她分享發生什麼事,過程中彼此逐漸產生好感,最後王大陸主動出擊「要不要考慮一下在一起?」蔡卓宜起初以為他在開玩笑,坦言「我確實也心動了,那好吧,我們就在一起吧。」節目中兩人毫不避諱,親密互動,小情侶的相處模式甜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