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0收入!張學友拒當包租公「吃老本過活」

張學友近年收入銳減,靠老本過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神張學友出道30多年,累積眾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在華語歌壇占有一席之位。不過近年因疫情影響,活動銳減,他自曝收入慘掛蛋,因為嫌麻煩也不投資,更拒當包租公,兩年來全靠老本在過活。

張學友近日接受香港電台訪問,透露了跨行當演員的契機,起初是因為收入不穩,才決定接下劇本,更提到有一年接了7部戲,就足以支撐他一整年的收入,迫於經濟考量的選擇也許出乎大家意料,卻也為張學友開啟了一條不同的道路,讓他可以發揮精湛的演技。

後來開了演唱會,實力受到外界肯定,演唱邀約變得越來越多,逐漸他的演唱收入穩定,自然就回歸歌手本業,不過張學友並沒有放棄演戲,只是挑選劇本時變得謹慎,也坦言有些戲劇的出演,主要是為了還人情債。

張學友(左)接受訪問提到疫情後收入減少。(翻攝自微博)

張學友透露自己怕麻煩,所以名下房產全都是自住,並沒有當包租公的意願,也因為投資有風險,所以盡量保守投資,特別是疫情這兩年幾乎沒有收入,全靠吃老本在過活,讓他對於理財方面更加謹慎。張學友也表示現在疫情趨緩,有了開演唱會的計畫,讓歌迷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