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最辣DJ」現身台灣街頭 手捧珍奶狂吸洩春光

南韓DJ SODA有「亞洲最辣DJ」的稱號。(翻攝自DJSODA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DJ「SODA」黃素熙(황소희)有「亞洲最辣DJ」稱號,各國表演不斷,行程滿檔,而SODA睽違4年再度來台灣表演,今(22)日在社群發出現身台北街頭的影片,短裙背心秀火辣身材。

DJ SODA睽違四年再次來台演出。(翻攝自DJSODA IG)

SODA今日凌晨在IG發文,以中英文寫道「我來台灣喝珍珠奶茶!」,影片中能得知她人在夜生活繁華的林森北路商圈,到手搖飲店購買珍珠奶茶,一拿到飲料就迫不急待立刻開吸,看起來相當地滿足。

近日寒流來襲,氣溫偏低,仍澆不熄SODA來台的熱情與興奮,只見她上半身只穿一件低胸短版內衣,傲人上圍呼之欲出,穿上淺藍色極短裙,一雙逆天美腿也全都展露,粉絲也紛紛表示,「好想遇到」、「歡迎來台灣」、「真的假的啦」、「女神來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J SODA OFFICI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