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躍上紐約時代廣場 男友心疼職業傷害

張惠妹正在美國舉辦「ASMR世界巡演」。(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天后「阿妹」張惠妹正在美國舉辦「ASMR世界巡演」,男友Sam甜蜜愛相隨,昨見到阿妹演唱會廣告登上紐約時代廣場,感動發聲:「負2度的紐約時代廣場,因爲這一分鐘影片,一點也不會冷,心中滿是驕傲。」歌迷更誇讚阿妹是華人之光。

張惠妹的演唱會廣告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翻攝自臉書)

阿妹這次赴美開唱,場次包括芝加哥、華盛頓、大西洋城、拉斯維加斯等城市,Sam不但暖心相伴,不忘在社群分享天后工作日常,曬出與演唱會相關的花絮片段。

張惠妹赴美開唱,巡迴各大城市。(翻攝自臉書)

對於阿妹在美國的精采演出,Sam前陣子在IG曬出演出片段,心疼表示:「光乾燥的空氣就夠她受的了,好險天氣夠涼快,每次開演前8小時的準備,一次又一次復發的職業傷害,都在掀開序幕之後,愛唱歌的她,又開心的唱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