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迎接冬至提前曝喜訊 遭他抖出私下真實面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家家下月將在Legacy Taipei舉辦「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正在籌備演唱會的她,公布音樂總監由多年好友Matzka助陣,兩人提前相約吃湯圓,準備迎接明天冬至。

Matzka賣關子地說:「希望在演唱會上,展現家家不同以往的一面,試試從來沒嘗試過的風格。」家家聽聞則回應:「我覺得很新鮮,希望給歌迷最難忘的回憶。」

家家與Matzka曾合作甜蜜情歌《原來》,近期更用族語合唱《kamaya a su tjengelayan tjanuaqen 到底妳還是愛我的》,卑南語與排灣語的碰撞,加上雷鬼、拉丁、饒舌混搭出絕妙的火花。

家家(左)、Matzka相約吃湯圓。(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在該曲挑戰了以族語唱饒舌,原本以為不可能的新嘗試,反倒讓歌迷耳目一新,她說:「我想唱更多輕快的歌曲,而不是只有抒情歌中苦情的設定,展現不一樣的面貌,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家家。」

家家、Matzka分別來自卑南族與排灣族,當年都從台東北上為歌唱夢想打拚,2人還沒出道前常與友人聚在一起創作、寫歌,交情相當麻吉,Matzka表示:「家家也會自然而然哼出來,我就會把旋律錄成Demo,現在想想那個時光滿好玩,那時候大家都沒發片,所有創作都是最純粹、最直覺的。」

Matzka鼓勵家家多多寫歌,「很多沒發表的創作我們都覺得可惜,有時會鼓勵甚至唸她,而且我覺得萬一真不好聽,她歌聲也會勝過一切,會把整首歌變得超好聽。」家家「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下月6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購票可洽拓元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