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23年合體 徐若瑄洩黑色餅乾私下真實面

「黑色餅乾」合體了,徐若瑄(中)直呼感動。(資料照,日本電視台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徐若瑄1997年在日本和南南見、天山合組「黑色餅乾」紅極一時,時隔23年,黑色餅乾再度合體演出,重現當年經典造型,掀起一波回憶殺,徐若瑄還大秀馬甲線,展現20多年來都沒有變的顏值和好身材,讓網友驚呼太凍齡。

徐若瑄(中)po出後台照。(翻攝自IG)

徐若瑄(中)po出後台照。(翻攝自IG)

徐若瑄昨在IG曬出3人演出結束後的真實模樣,她幽默說:「送上2張,舞台後卸下裝扮的我們」、「沒有鬢角的大哥,沒有牛角的天山,沒有丸子頭的我」,照片中3人都翹著二郎腿,她也自嘲:「放鬆時也同樣姿勢的默契。」網友都湧入大呼「怎麼大家都逆齡」、「希望每年都可以重聚一次」、「回憶起我的青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