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國勇為何投奔民視?胡婉玲鬆口幕後2關鍵人物

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圖),盛讚徐國勇在法界資歷深厚,為節目帶來不同觀點。(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日前請辭獲准,入主民視主持政論節目《全國第一勇》,即將在26日開播,時段為晚間10點播出至11點半。過去曾在三立主持政論的徐國勇,加入民視過程也是劇力萬鈞,外傳有3間電視台都對徐國勇招手,競爭相當激烈,但在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及總經理廖季方出面親自邀約下,徐國勇終於點頭答應。

徐國勇。(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外傳是接棒周玉蔻節目時段,對此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做出說明,胡婉玲表示周玉蔻的節目早在9月時就調開至152頻道,跟徐國勇這次進駐時段無關。周玉蔻未來會加入徐國勇節目擔任班底?胡婉玲則表示,周玉蔻目前已經在《台灣最前線》節目擔任固定來賓,需要跟這個節目借調,周玉蔻才有與徐國勇同台的可能,目前未定。

王明玉(左)、廖季方。(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徐國勇首度來民視主持節目,胡婉玲笑說還是習慣叫他一聲「部長」!鑒於徐國勇曾任內政部長,過去也主持過廣播及電視節目,種種相關經歷都為《全國第一勇》加分不少,更重要的是律師出身的法律觀點,節目將來會是DELAY LIVE呈現,節目名稱更是新聞部集思廣益所想出,近期民視將正式對外官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