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㼈師大愛女李紫嫣19歲了!登大人吐心聲「還是會害怕」

李紫嫣生日有許多心情感想。(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㼈愛女李紫嫣目前就讀師大國文系,長得漂亮又會讀書,昨(18)是她19歲生日,分享不少心情,吐露:「我還是不夠勇敢,還是走一步路要回頭望十次,所以想給自己的19歲期許就是,請做一個你明知道會受傷,但也會成長的決定吧!請你也活得像日光一次。」

李紫嫣是女團PER6IX成員,外型漂亮又有仙氣,深受粉絲喜愛,平常忙課業,但跨年還是會全團一起表演。

李紫嫣(左二)跨年會和PER6IX合體表演。(聯太公關提供)

談到19歲生日期許,李紫嫣說:「我希望自己對生活周遭的一切都更敏感一點、更接受一點、更『開心』一點。啊!一定要持續創作!」另外她也提到:「我還是會害怕。善良的人,會感情用事幫你,自然也會感情用事幫別人,你怎麼知道,你會不會在他的某一個權衡中被犧牲掉?所以你只能給你願意給的。什麼是願意?願意就是那些哪怕對方不索取,你也真心想給的東西。這是我在今年接受的規則。」

李紫嫣也提到:「19歲的我,還是有很多美好的想望,我喜歡團圓,喜歡騎士精神,希望所有人都幸福快樂,我依舊敏感且理想主義。我希望自己明白責任的意義,比愛更容易明白的是責任,要做到。」她並期許:「我希望自己包容世界上所有的遺憾、錯過、相遇、重逢,這是我19歲的課題。」粉絲則紛紛獻上生日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