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押贏32倍!梅西奪冠 小小瑜曬運彩網全跪了

小小瑜身材姣好。(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世足賽冠軍出爐,先前小組賽時,「小小瑜」張芯瑜就準確押中,這回梅西領導的阿根廷奪冠,她又展現買運彩的結果。

小小瑜曬出運彩。(翻攝自臉書)

小組賽克羅埃西亞對決加拿大時,小小瑜興奮在臉書曬出下注這場比賽彩券,她下注克國4:1戰勝加拿大,也就是這場比賽最後比分:「居然贏了!32倍!」頻頻拭淚。今凌晨她也曬出彩券,她是12/15日買進彩券,下注阿根廷會贏,賠率1.60,她說「忙碌中玩運彩3週的完美Ending 」,網友紛紛向她跪了,說4年後要繼續跟她一起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