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0歲不老男神向觀眾道歉 挨揍畫面流出

李準基在戲中因槓上政客被打死,意外重生展開復仇計畫。(東森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男神李準基在律政劇《Again My Life:正義的重生》飾演不知天高地厚的檢察官「金熙宇」,在某次調查貪腐政客時慘遭打死,意外獲得重生機會,帶著前世記憶回到15年前展開第二人生,誓言懲奸除惡。

「不老男神」李準基在戲裡穿上高中制服、演出大學生的日常,今年4月滿40歲的他表示,擔心到了這個年紀,要如何呈現高中生般的青澀面貌,笑說「這年紀還演高中生真是對不起觀眾。」

李準基(下)在《Again My Life:正義的重生》享受拍動作戲,連挨打也很帥氣。(東森提供)

有網友翻出李準基2008年拍攝《一枝梅》的舊照對比,驚呼:「他是吃了防腐劑嗎?」好奇他的凍齡祕訣;好友鄭尚勳曾在韓綜透露,李準基為了減肥、能隨心所欲地拍攝動作戲,已戒掉碳水化合物6年。

李準基在《Again My Life》的頂樓打戲非常精彩,連吊鋼絲也不用替身,他說:「我很享受演動作戲,所以對此不太會有壓力,也沒什麼困難。」從片段看到,李準基穿西裝揍人,連挨打都超敬業,令人看了直呼過癮。

《Again My Life:正義的重生》今(19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