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偶》冠軍緊摟「女友」杜忻恬 李子森放閃秘密慶生

李子森(右)放閃幫杜忻恬更衣,歌迷尖叫不斷。(勝駿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超偶》冠軍李子森昨晚在高雄開唱,緋聞女友杜忻恬擔任壓軸嘉賓掀高潮,兩人雖然沒有明說,現場卻瀰漫著粉紅泡泡,李子森親自為杜忻恬更衣,把她的外套變成裙子,親暱互動讓粉絲尖叫不斷。

李子森幫杜忻恬慶生,出動舞龍舞獅。(勝駿娛樂提供)

兩人有默契地穿上綻藍色情侶裝,合唱《甘有速配》、《甜甜甜》、《舊情也綿綿》、《繁華攏是夢》、《請跟我來》、《廣島之戀》、《天下有情人》等經典好歌,台下歌迷敲碗「在一起」。

令人驚喜的是,李子森籌備秘密慶生計畫,兩人深情合唱《當》時突然斷電,現場一片漆黑,當眾人還在疑惑時,舞台邊忽然出現舞龍舞獅,李子森獻上一大顆壽桃,要幫緋聞女友慶生。

杜忻恬過生日,開心切壽桃蛋糕。(勝駿娛樂提供)

原來這是李子森親自掏錢準備的驚喜,讓杜忻恬哭笑不得,他還特別準備一台暖氣機當生日禮物,超級用心。

演唱會結束後,李子森終於釋放壓力,他說:「台北場結束時心情沒有放鬆,因為內心知道高雄場等著我,一直在想要怎麼突破超越,我想去游泳、泡溫泉,在水裡感覺更自在,讓身心靈徹底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