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PEN將飛走了!女星傻眼直擊「愛的破將」 吐出驚人之語

夏沐參加遊行演出時,OPEN將上演「脫逃秀」。(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OPEN!大氣球遊行」昨在高雄登場,壓軸登場的OPEN將氣球卻發生意外,直接被強風吹走飛行了約17公里,最後在大寮區墜落,意外掀起話題,當時正在台上演出的歌手夏沐很傻眼,驚呼:「太狠了!」

夏沐在活動前,開心與OPEN將氣球自拍。(翻攝IG)

昨天在遊行的舞台,夏沐與同門的B.T.O.D登台嗨唱,與OPEN!家族一起演出由B.T.O.D張龍創作演唱的2022 OPEN!家族年度主題曲《我相信》,沒想到當時在旁的OPEN將氣球上演「脫逃秀」,成了活動另類焦點。

夏沐在演出結束後分享心情,她表示:「今天很歡樂、很冷、很鬧,B.T.O.D跟我、OPEN!家族表演的時候,OPEN將就這樣先掰,太狠了,還好沒發生意外也安全。」看來很難忘這次的演出經驗。

「OPEN!大氣球遊行」在高雄登場,OPEN將氣球遭強風吹走。(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至於上演「愛的破將」逃脫秀的OPEN將氣球,殘骸被發現掉落在大寮,慘變成了一堆碎屑,警方到場通知主辦單位,最終3名壯漢將它抬上回收車運走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