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黑騎機車約會賞星星 男星險摔落山谷

宋偉恩(後)和瑭霏在劇中意外碰上車禍。(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宋偉恩跟瑭霏在民視、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決勝的揮拍》中,飾演在馬來西亞練球並談戀愛的小情侶,沒想到2人在劇中騎機車約會,車子突然打滑,發生嚴重的車禍,導致戀情無疾而終,相當虐心。

宋偉恩(前)和瑭霏在劇中騎機車上山約會。(民視提供)

瑭霏說當時騎在山路上,天色已晚,路上沒什麼路燈,兩人邊騎邊欣賞星空,超級浪漫的,但下一秒因為光線不好,沒看到山谷邊邊的水溝,差一點點兩人就摔落山谷。她說:「後來我注意到,加上宋偉恩反應及時,才避開危險,好險沒因為要拍車禍戲,兩人就真的出了車禍。」

而宋偉恩說第一次跟瑭霏合作,相當愉快。尤其瑭霏在現場也不拘小節,當導演說要她躺在地上補特寫的時候,她也二話不說,直接躺在柏油路上,反而是他很擔心她有沒有受傷,讓她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